close

前陣子去上了政府補助的失業救濟班見見世面

發現班上大部分的男性衣食無慮為主,不少有留外經驗

反之女性多為普通白領獨立自主新女性

不論如何

班上的風氣比起以前在大學時期好得多

而且以前讓我覺得很難相處的女性不知為何都變得很好相處交流

究竟是因為我以前都遇到一些超級雷包還是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降低了交流難度

雖不知答案為何,但當時去文組旁聽修課時也沒有發現那邊的女性有這麼好相處

我想是年紀的緣故吧

大家都會說女性比較成熟

但是男生在大學或是出社會之後待人處事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知道是因為有成熟所以變得圓滑

或是當時不成熟,出了社會之後才成熟變得圓滑

我想會有這樣的改變代表的是女性其實在大學時期根本就不夠成熟吧

上課期間認識了一個特別好的大姊,在她身上學到了不少

我才知道或許我大學時期有些與女生的相處有不夠好的地方,果然單獨約會還是要表示什麼的嗎

可是總覺得都21世紀了

如果真的有意願的話也不是一定要男生才能主動吧

現在想想或許當初她真的有考慮學長,或許她她媽的只是在跟我消磨時間

浪費我時間

我覺得跟別人介紹對象真的要好好選

不然雷人也只是打壞感情

現在回想起當初約會完

她看到剛好回學校的學長那個熱切地呼喊

就覺得心很涼,隨即走上前去跟學長續攤

我真的在懷疑為什麼我要約的那麼辛苦

這年頭認真的人就輸了這樣

另一個奇爬是約會的時候跟我說被技術長騷擾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吐槽

你真被騷擾後面還會幫找藉口說是他寵妹

鄵你媽都幾歲的老女人了還寵妹

寵你媚啦操

媽的什麼沒交過男朋友

zzzzz

海釣王是吧

後面跟我說什麼年薪百萬的朋友之後就不連絡了

或許是樣本數太少,但我感覺我從小到大遇到的女性大多都這種死雷包

藏到最後一無所有

不藏我還要他們這些條件不好的幹嘛

幹你娘這年頭連條件不好的女性都這麼挑的嗎

當然這樣的女性不是全部

但我想應該是多數

畢竟這次就算換了個空白環境重新來過

這樣的女生還是佔了七成八成

應該不是我錯覺

真的是太苦了台男

要是開四輪去上大學我他媽大概女朋友就換N個了吧

媽的

這些破麻的青春感情真的只值個屁

大多數大學畢業之後跟男朋友都"感情淡了"分手

我他媽的

還有做糖爹網站的朋友秀了database給我看

看完我有點絕望

以後找老婆我不找有感情經驗的

幹你娘哩

憑什麼玩爛了後半輩子還要找個人回收繼續爽

爽你媽逼

我討厭這個不公的世界;更討厭現實的女性

如果以後我還能喜歡上誰,那肯定是稱得上人的女性。

誠如哲學家共識:女人不是人。大多只是以外界眼光塑造自己的東西,真的有靈魂嗎

「當你和無趣的人約會,就像被關到小黑屋,然後拿走你的手機、小說,除了牆壁和黑暗,什麼都沒有。」

更悲慘的是這些無趣的她媽的跟假人一樣的女性反正也對你沒興趣

那我走了我放棄了

或許再過幾年開始會有想找回收的找我

但我這裡不是撿破爛的,絕對不收

不玩最大。


arrow
arrow

    低階ㄇ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