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一陣子發現外時都好貴

尤其自助餐隨便夾四菜一肉一百三

有的還很難吃

新竹應該是美食沙漠

根據在棣教授的說法新竹物價自從他小時候似乎就比台北還貴

有人對這個現象做研究嗎

我覺得文組的應該做一下鄉野調查

不然我也想不到文組到底有什麼用

作包包當作文創商品賣嗎

而且新竹園區那摸多貴婦

應該也要很挑嘴很會吃吧

照理來說這樣子新竹的外食商店殺下來

也應該出現一些價格雖高但是好吃的東西吧

但就跟台北一樣除了貴鬆鬆的氣質店

一點高品質的感覺都沒有

感覺就像在吃餿水

大多數的新竹貴婦應該都不會吃東西吧

品味應該也不是很好這樣

新竹回收園區

搞不好我以後也在這裡撿回收

搞不好還沒有回收可以撿

說不定最可憐的就是我這種吧

最近因為太閒了所以離家來上課

班上的女性同學可能是年紀到了

突然感覺跟以前在大學時期、碩士時期不同,女生會主動開口認識

普妹等級的就算了,問題是有以前校花等級也是如此

可是我卻不如那時候對於交另一半還有興趣

甚至校花等級的我一聽她的工作經驗直接失去認識的興趣

服務業、澳洲打工

哈,多采多姿的青春生活

這樣的人與我無關

倒是有幾個有會計經驗的或許以後會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搞不好應該按下好友確認

 

單身太久失去感受愛的能力

最近在八卦版看到一個肥宅說自己已經三十多歲存了一大筆錢,但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覺得很空虛

我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回收園區 美食
    全站熱搜

    低階ㄇ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