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eth價格從480直直落一路到了起漲點380,接著又繼續下探到七月中途的320左右

我在390開始一路凹空單,因為日線我感覺偏弱,但市場趨近瘋狂,我也一路加倉,到了480之後槓桿開到五倍滿倉,開始出現利率回落的情況

果不其然價格開始劇烈下跌,但是在幣價回落440時心理防線沒守住(480最高未實現損益到了44%),平了倉吃了虧損,下五分鐘幣價直落到我的停利點真的是超出我的預料

心中鬱悶難平

接著362五十倍運氣好吃到一單,財富翻三倍沒止贏,最後打到翻倍止損。

隔天幣價繼續下探,深V連續突破止損,成功歸零。

 

這次算是開賭以來第一次獲利出場,因為我在翻倍時打了半顆eth出場,看著剛剛領出來的新台幣心裡有些惆悵

要是我在三倍的時候止贏,要是我在深V不腦衝,要是一開始不認輸,這麼多的要是只要有一個成立的話

我可能現在就不會乖乖準備比賽好找工作

而是繼續在bybit大賭場瘋狂凹單吧

賭博真的是蠻可怕的一件事情,把新台幣變成數字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尤其在五十倍多單那時看到上下跳動一趴就要上萬塊真的很超現實

 

待到找到工作,生活穩定下來之後再繼續大賭場衝浪吧。

相信在大賭場磨練一年終於由虧轉盈的我應該可以在有了穩定收入之後成功衝浪。

其實不衝浪光一倍放空利率也夠驚人了

有點想要搞點錢來放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虛擬貨幣 Bybit eth
    全站熱搜

    低階ㄇ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