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周五一連假走了一趟台中,從台中火車站後站出去,隨便走走

路過招牌上的價格狗幹便宜就買了一杯冰美式嚐嚐(死外行)

這個價位這個品質真的是屌打超商咖啡還有一些連鎖的星X克、路X莎之類的咖啡廳啦

我覺得如果有走過路過的咖啡迷可以來試試,應該不會太失望,哈

畢竟店家雖然地點看起來超神奇,但是老闆蠻專業的,所以可以點一些很專業的品項(?

至於更多的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我就死外行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雖然沒辦法確實地說出到底哪些地方特別好,不過應該還是有嚐出比較棒的感覺(?

希望我不是那種口味離經叛道的特異人士呵呵

想當初有朋友推薦我吃一家素食餐廳

進去之後一客三四百吃了卻想反胃的東西

我真的不行...同行的朋友們也不太行...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低階ㄇ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