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有人列了這長長一串,最近成為在找不到人生目標的無頭蒼蠅一陣子了,看到這個如同醍醐灌頂

總而言之還是努力一點的過活吧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就將就轉貼一下了...

【1】過得比較失敗的父母更容易傷害他們的孩子,甚至毆打和虐待孩子。 因為他們打不過生活,但能打過孩子。 當你弱小的時候,連親生父母都可能會欺負你。這就是血淋淋的真相。

【2】所謂佛系,應該是你有能力得到的時候,卻並不在意它的得失。 而大多數人口口聲聲所說的佛系,不過是自己沒能力,得不到,所以乾脆就說自己不想要。

【3】真正讓你成熟的人,經常是曾經傷害你最深的那個人。

【4】你知道為什麼雞湯文會經久不衰麼?因為雞湯從來不管你現在到底有多麼失敗,不管你的能力強弱和努力程度,它跳過現實因素和羈絆,強行肯定你未來牛逼的可能。 其實很多給雞湯文點贊和打賞的人,不過是生活的太失敗,缺點誇獎而已。 伴隨給雞湯點贊和打賞,倒不如給我這血淋淋的現實點個贊▲。

【5】多數人拼命學習,也只是考個985/211,最後進公司持有萬把塊的工資,甚至一個月只有6K〜7K。如此恭喜你,一個月工資可以在北京買0.1㎡的學區房。攢十年可以買12平米,你跟我什麼談改變命運? 事實是,階層不同,命運不同,家庭幾乎是你無法改變的宿命。

【6】在網上說自己的長度18cm,半小時的。大部分,是在吹牛逼。還有一小部分,是不知道該怎麼測量長度和時間,有的長度連肚子都算上了,有的時間連脫褲子都算裡面了。 統計數據從來都是如此真實卻殘忍:10〜12厘米,5〜10分鐘。

【7】在學校裡,老師都比較喜歡老實聽話的學生;在單位上,領導也喜歡老實聽話的員工。 但是在學校裡老實聽話的學生會賺便宜,在單位上老實聽話的員工只會吃虧,受欺負。 管理者最最在意的不是公平與否,而不不要有人鬧事,所以把爛蘋果分給老實人最保險。

【8】那些非常活躍的大V,尤其是喜歡安利你什麼東西好用的,其實都是在賺你的錢。 很遺憾,你可能看不出來,還覺得她是個好人。 我特別想問你,既然她的目的就是賺你的錢,你真的覺得她的推薦會走心麼?

【9】綠茶婊比那些老實踏實的女生更受男生的歡迎,渣男經常把那些痴心的女生迷的神魂顛倒。事實如此。

【10】人性中的貪婪,自私,好色,這些脆弱的東西都真實的存在我們每個個人的內心裡,受到足夠大的誘惑或者面對足夠大的壓力,你的心態就會悄然變化。 所以如果有機會走上高位的話,每個個人都有可能是貪官,包括那些經常怒罵貪官的人。

【11】我相信真愛的存在,但我更相信每一份真愛都與錢有關係,也與她的長相身材有關係。 所謂真愛,正是包裹著一切庸俗條件的一份情感。

【12】高考,是你人生中唯一一次接近絕對意義上平等的競爭,勝者在一定意義上可以改變一點未來的生活水平,在此之後,世上再無平等的競爭。

【13】對貓,狗等寵物付出超乎尋常的情感,主要是因為生活中與人溝通不暢,或者被人所傷。

【14】出身大於選擇,選擇大於努力。 很多時候努力不能改變什麼,但是你別無他法。 就像一個沒有自行車的孩子,拼命地奔跑,也許開跑車的已經不見踪影,但是你除了快跑之外沒有別的辦法。

【15】螞蟻花唄,信用卡,打折促銷,雙十一,這些活動的目的旨在為了賺你更多的錢,而你經常忘了這件事,感覺自己賺了多大便宜。

【16】人脈,其實是能力的一個附屬品,並不是一個可以單獨打磨的技能。 在你沒本事的時候,你的人脈都是泡沫。

【17】你看到的很多勵志故事,大多都是編的,還有一些誇大其詞了,其根本目的是為了賺你的錢。 他用編故事的方式賺到了一些錢,這才是最真實且勵志的故事。

【18】女生報出自己身高的時候都會偷著給自己添上幾厘米,即將穿“貌似是平底鞋的內增高”來取代這塊虛報的高度,尤其是本來就偏矮的。 158的說160,162的說165,這都是普遍現象了,可是很多男生還不知道,直到她脫鞋的時候,但是脫鞋的時候往往已經…

【19】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曾有過這樣的人,他們和我們形影不離,情同手足,後來卻在命運的洪流中散開,後來再也沒有聯繫。 說起來很深情,但實際上我們都沒怎麼想念過他們。

【20】我們大多數人預防自己的父母表現的很不耐煩,但是在跪舔女神的時候表現出異於常人的耐心和溫柔。

【21】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是個人畫的一部分有大有小,有的還顧及妻兒父母,有的顧及自己所在的這個集體,有的只顧自己。

【22】一個人,如果會成功,30歲的時候可以研磨他有成功的指標,如果30歲還沒有任何成功的替代,那就是不會成功了。

【2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積累一些財富和閱歷,我們會產生一種【我們正在變得更優秀】的錯覺。而這只是時間的作用,在同齡人當中你可能從未前進。

【24】太顧及別人,太為別人考慮的那些人,反而容易不開心。 因為他們不忍心傷害別人,於是別人就忍心傷害他。

【25】我知道生活的所有殘忍,卻不能改變它們一絲一毫,只能任其其繼續殘忍下去,這才是生活最最殘忍的地方。 我知道有的人認同我說的這些,卻不給我點贊▲

我不能改變他們的一絲一毫,只能任由他們繼續殘忍下去,這才是他們最最殘忍的地方。


arrow
arrow

    低階ㄇ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